每件產品皆通過設計師對品質與美感的最高要求成為打造完美空間最重要的基礎,集結各領域頂尖人才的團隊,密切掌握時尚前線動態
提供給客戶群並符合健康、時尚、環保的建材更是首選我們提供客戶品質保證
各種類材料:進口超耐磨、SPC石塑防水耐磨地板、國產海島型、稀有實木地板、專屬訂製地板、專業施工、細心保固
地區經銷:BS HOME、 SKEMA、FORMOSA
主打商品:BERRY、BS HOME、SKEMA、KRONO SWISS、CLASSEN、YOZU、ALSAPAN、SENSA
地板裝修、地板翻新、客製化施工、舊地板拋磨翻修
服務地區:
桃園區域:桃園區,龜山區,八德區,大溪區,蘆竹區,大園區,中壢區,龍潭區,平鎮區,楊梅區,新屋區,觀音區,復興區
新竹區域:新竹,東區,北區,香山區
苗栗區域:苗栗市,頭份市,苑裡鎮,通霄鎮,竹南鎮,後龍鎮,卓蘭鎮,大湖鄉,公館鄉,銅鑼鄉,南庄鄉,頭屋鄉,三義鄉,西湖鄉,造橋鄉,三灣鄉,獅潭鄉,泰安鄉

如果您是其他區域,也可以來電詢問,我們熱情負責任的服務態度會是您最佳選擇,中南部地區也可以服務到家喔!
請立即點擊下方圖片了解更多細節吧!

UUTT77EEEE5515TYDWS

 

其他資訊

 

  ★Amazon.com亞馬遜讀者評價4.9顆星
  ★全球40國超過125家國際企業的合作夥伴
  ★Nike、海尼根、雀巢、聯合利華……國際品牌的御用創意顧問
  ★本書教你把創意變成好生意!

  
  每個人的腦中在一天裡有多達六萬個想法,
  有些足以改變你的人生,甚至全世界。

  
  但通常許多人內心會有一些心理障礙──
  .只有那些比我聰明的人,才能成功落實他們的構想。
  .我又不是成功人士,他們是天生的創意家,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做?
  .我不是那種敢於放手一搏的人,我還是繼續做我的老本行就好。
  
  如果你有以上這些自我懷疑,那本書正是為你而寫!
  
  協助Google、Nike、海尼根、雀巢、三星等國際品牌將點子落實的御用創意顧問
  馬丁.阿摩(Martin Amor)和艾力克斯.佩羅(Alex Pellew)指出,
  無論是沙發、電腦、電視、雜誌、網站、麵條、刀叉、衣服……
  這些與生活息息相關的產品,全部出自於某人的創意,
  想出任何一樣東西背後的設計、文稿或概念的那個人就是個「創霸」,
  也就是說,現在每個人都可以是「創霸」!
  
  不過,你心中一定還在懷疑自己怎麼可能會是個創霸──
  .我根本沒有任何點子。
  .我沒創意,所以我不可能想出好點子。
  .我是有個點子啦,但我不確定別人會喜歡。
  .我擔心已經有人比我搶先一步。
  .我沒有足夠的資金實現我的構想。
  
  沒關係,你可以看看這些例子──
  .祖克柏因為被女友甩了,才有打造「哈佛正妹網」的點子,這網站是臉書的前身。
  .珍看出黏土的潛力,經過11年後,這個想法讓她發明出創意塑形黏土Sugru。
  .查理認為跑步可以促進身心健康,創立了Run Dem Crew,還得到了Nike的贊助。
  .凱薩琳發現程式正在改變世界,所以成立Decoded訓練每個人在一天之內搞懂程式,目前已推廣至全球35個城市。
  
  他們可以,你也一定辦得到!
  
  因此,全球創意諮詢公司「? What If!」發明總監馬丁.阿摩和艾力克斯.佩羅
  請教各行各業的創霸(創業家和發明者),並將他們在各大國際企業解決難題的方法,寫成了這本書──
  
  ◎如何挖掘點子、創意、想法……?靠四個關鍵步驟
  ◎落實點子不難,只要遵循邁向創霸之路的學習四階段
  ◎怎麼做才能讓點子成功茁壯,擴大影響力?
  ◎創霸黑皮書,提供包羅萬象的資源百寳箱
  
  按照本書的方法,教你循序漸進找出點子,並運用簡單的工具、步驟和資源落實點子,
  讓你成為把白日夢變成白花花銀子的創霸!

【創意推薦】(依姓氏筆畫排序)

  泛科知識/泛科學創辦人 徐挺耀
  SmartM 世紀智庫創辦人 許景泰
  人氣創業家/暢銷作家 崴爺
  超人氣娛樂執行長 黃冠融
  臺灣吧共同創辦人 蕭宇辰

  「在自媒體時代,只要一個好的創意就能讓你瞬間爆紅、讓你的產品熱賣;但該如何訓練自己成為『創霸』?如何堅定地去落實腦袋裡的好點子?本書是非常受用的『創意』教戰手冊,教你運用簡單的工具、步驟和行為,靠『創意』去改變你的人生。」──人氣創業家/暢銷作家 崴爺

  「不要懷疑自己能否成為『創霸』,光想沒有用,你要做的就只是開始!我們每天的工作就是在網路上發掘有創意有夢想的年輕人,並且提供舞臺讓他們離夢想更近一些,但往往不是每個人都能將創意轉化成行動力,也因此鼓勵讀者們不要只有『想』夢,而是『做』夢,就像作者提到的,『你要做的就只是開始』。」──超人氣娛樂執行長 黃冠融

  「強大的執行力才是創意霸王誕生的關鍵! 臺灣對『創意』總是有許多誤解,好像總覺得躺在那動頭腦想,天外飛來一筆的靈感來了就是創意。《創霸養成》的作者直接打你臉:點子是不是原創不重要,重要的是設定程序並且執行出來!如果不希望一輩子都是懷抱夢想而已,讀讀這本書吧!」──臺灣吧共同創辦人 蕭宇辰

 

  • 原文作者:Martin Amor,Alex Pellew
  • 譯者:閻蕙群
  • 出版社:三采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12/02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市場資金尋求避風港,激勵黃金價格近期大漲。(圖/本報資料照)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最新公布的非農就業人口,不到市場預期的一半,增添市場對於經濟景氣衰退的疑慮,激勵了黃金價格再度走高,昨(7)日來到每盎司1,340美元,是連續第八個交易日上漲,並創下近14個月來新高,累計金價自4月以來已經上漲4.4%。 美國商品期貨委員會(CFTC)數據顯示,對沖基金持有的美國黃金期貨和期權多頭部位,在本週增加38%,來到17萬4,233份合約,創下2007年來最大增幅,顯示市場強烈看多黃金。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拆除醫療診所地板台中北歐風格兒童遊戲室地板苗栗Loft風實木地板苗栗越檜歐盟認證地板苗栗白橡賣場地板
桃園木地板翻新推薦工程行 新竹克里特原橡防滑地板 新竹柏林深橡兒童遊戲室地板後龍磁磚地板翻新推薦工程行 新竹線板石塑地板 台中威尼斯原橡海島型木地板新竹東區地板打蠟推薦工程行 桃園北歐風格spc防水超耐磨地板 桃園耐磨轉數耐磨地板內壢瓷磚凸起修繕推薦工程行 桃園木芯板防塵地板 台中四季櫟木紋醫院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想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